weibo:DAKOER
小红薯:宇宙新居民
📮:278208607@qq.com

楼上小女孩告诉我妈说

她也想快快长大,像尼尼姐姐一样自由

我妈告诉她,你尼尼姐姐恨不得在缩到你这时候,

背书包继续上小学、


我一直都喜欢自己做游戏

要么是组织楼下的伙伴就要当老大

在班上一直是班干部、

不按照我的方式步骤走我就恼火

到现在还这样死板,固执


明明知道星星月亮不会围着我转

可还是不在乎

依然我型我素、

我希望在我的强力领导下一切都尽然有序

讨厌慢吞吞,讨厌办事没效率的人

我急躁又暴躁


后果真的让我吃着了

早就发现我很孤独

越是这样越喜欢独自呆着

偶尔扒开窗帘看看外面

看看路人,看看他们在干吗


脑子里有一大堆的想法,

有故事不想让别人进入

一到晚上心理自虐就开始

没办法只好看书

画画

这些东西可以治病吧


纠结了,该进入社会不死心还是要做点什么

我想我这么努力慢慢会有成果吧

继续这样自负下去

疼痛自己能忍


加油!不达目标不能就此罢休


评论(6)

热度(6)

© 达科尔.尼尼|Powered by LOFTER